close

JBJ-2.jpg

 

[空耳/中字]JBJ-My Flower

 

 

 

I don't know me either

I don't know me either

 

You are in full blossom

You are in full blossom

 

Just hold me tight

Just hold me tight

 

科釀 親南 親辜 秋

裝作只是親近的好友

 

南加 撒浪 親辜 秋

裝作只是男性朋友

 

你 ju衣了 葵搜 妹斗ki慢 內

我只是徘徊在你的周圍

 

妹衣  bo能 撒衣爹

我們是每天都能見到面的關係

 

威 bo 巴給基能爹

為何我還會感到臉紅心跳

 

衣桑黑 媽斗 木 貼 那 威 衣咧

好奇怪 連話都說不出 我到底怎麼了

 

 

Everyone loves the things she do

Everyone loves the things she do

 

窮心恩 衣摟bo了 內 唷配搜 那斗

在你身邊的我 也像失去了重心一般

 

他西 bo Blossom 摸九挖能 搭了九

再次看到的Blossom 不同於昨日

 

斗 嘎歌悶 基秋 no了 誰嘎咖謬

想起了你的話 偶爾也會感到疲憊

 

科基能 刊搜黑 I`ll be a daydreamer

那也是我甘願承受的 I`ll be a daydreamer

 

 

阿私阿私 we轟哈給 內 忙 咖勾 農能爹

驚險可危的 你玩弄著我的心

 

那 喔斗k呀 黑 偷 摳九咖勾 衣能爹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的心越發膨脹

 

What

What

 

 

 

no能 拿欸 勾七呀

你是我的花啊

 

no能 拿欸 不咪呀

你是我的春天啊

 

給搜 批喔那你嘎

你一直綻放著

 

康當 安 堆 喔斗k 拿

無法忍受 我該怎麼辦才好

 

衣接不頭能 內嘎 衣加那

從現在開始 我會陪在你身邊

 

阿那ju 嘎呀 喔接拿

無論在何處我都會擁抱著你

 

窮恩 忙那 科 孫干不頭 no 那耶 勾七呀

從初次見面的那一瞬間開始 你就是我的花啊

 

那耶 勾七呀

你就是我的花啊

 

 

 

威 南 拿欸 勾七呀 威威

為什麼你會是我的花 為何呢

 

你 阿配搜忙 悶七唷 Baby

為什麼在你面前我總是笨手笨腳的 Baby

 

你 mo搜里嘎 太空媽給 趴拉妹 南溜

你甜美的聲音隨著風飄楊

 

南 歌摟安拿 糾 南 咪邱 巴拉

圍繞著我 讓我為之瘋狂

 

Me like yuh

Me like yuh

 

I can't control myself

I can't control myself

 

南 咪蘇了 金內 窮花gi衣

在電話另一端聽見你的聲音 就會不自主的微笑

 

no 他媽 潤呃摟 掐咖 修偷

將全部的你映入眼簾 喀嚓地按下快門

 

no欸 給摟里 In my head

屬於你的畫廊 In my head

 

 

坑基登 搜呢 衣咪 no悶 的

我想我們像跨越了那條界線

 

坑當內  蘇了 媽新 的

就像喝下那被禁飲的酒

 

no欸給 巴糾的摟 衣咪 崔黑搜

我已經為你著了迷 沉醉於你

 

 

 

阿私阿私 we轟哈給 內 忙 咖勾 農能爹

驚險可危的 你玩弄著我的心

 

那 喔斗k呀 黑 偷 摳九咖勾 衣能爹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的心越發膨脹

 

What

What

 

 

 

no能 拿欸 勾七呀

你是我的花啊

 

no能 拿欸 不咪呀

你是我的春天啊

 

給搜 批喔那你嘎

你一直綻放著

 

康當 安 堆 喔斗k 拿

無法忍受 我該怎麼辦才好

 

衣接不頭能 內嘎 衣加那

從現在開始 我會陪在你身邊

 

阿那ju 嘎呀 喔接拿

無論在何處我都會擁抱著你

 

窮恩 忙那 科 孫干不頭 no 那耶 勾七呀

從初次見面的那一瞬間開始 你就是我的花啊

 

那耶 勾七呀

你就是我的花啊

 

 

 

no 咖基勾 西po 他 ㄆㄧㄡ恨 木 貼

我想擁有你 無法表達我全部的感情

 

伊蘇里 忙爹摟 翁基gi基 拉內

嘴唇不照著想法走

 

喔搜 拿巴給 搭 安的摟妹搭欸

我只有你 其他事物都不重要

 

Come closer 內 媽咪 你 媽妹 搭gi

Come closer 希望能將我的心意傳達給你

 

乎黑 喔西 基金黑

不會後悔的往你直進

 

What

What

 

 

 

no能 拿欸 勾七呀

你是我的花啊

 

no能 拿欸 不咪呀

你是我的春天啊

 

給搜 批喔那你嘎

你一直綻放著

 

康當 安 堆 喔斗k 拿

無法忍受 我該怎麼辦才好

 

衣接不頭能 內嘎 衣加那

從現在開始 我會陪在你身邊

 

阿那ju 嘎呀 喔接拿

無論在何處我都會擁抱著你

 

窮恩 忙那 科 孫干不頭 no 那耶 勾七呀

從初次見面的那一瞬間開始 你就是我的花啊

 

那耶 勾七呀

你就是我的花啊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