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ngHa-offset-b-cut-1.jpg

 

[空耳/中字]請夏(CHUNGHA0)-Roller Coaster

 

 

I remember very first time in love
I remember very first time in love

I remember oh oh
I remember oh oh

I remember oh oh
I remember oh oh

no嘟 咖疼 ki奔你嘎 so I'm in love
你也有同樣的感覺嗎 so I'm in love

I remember oh oh
I remember oh oh

I remember oh
I remember oh

喔某 衣咧斗 貼能基 西po aha
唉唷 這樣也是可以的嗎 aha

科咧 no 爹木捏 妹衣 基勾喔
是啊 因為你 我每天都感到快樂

九更 搜嘟了能 勾 嘎他斗 baby
稍微感到有些著急 baby

I need your love oh oh
I need your love oh oh

I need your love oh oh oh
I need your love oh oh oh

 

心講衣 呼 內溜安給 太空妹
我的心一下子陷了進去的甜蜜感

咖勾恩 桑秋巴的嘎 勾冏堆
偶爾也會擔心著是否會受到傷害

窮恩不偷 木登 勾 阿 蘇 no給基
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是未知的

哈基慢 南 搭 痛糾不咧
但是我願意全心投入一切

 


掐更 阿基拉 你 能gi
總是 讓我眩暈地這種感覺

we轟慢 你 能gi
這種危險的感覺

內 搜能 勾 加巴糾 I want you
請一定要緊握我的手 I want you

亨的里基 安k 九更 斗 的勾給
不要動搖 更加火熱一點

那了 勾 斗 阿那九
一定要緊緊擁抱住我

no 囉了摳斯特 ooh ahh
你就像雲霄飛車 ooh ahh

囉了摳斯特 uh woh ahh
雲霄飛車 uh woh ahh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幫he 巴拉bo 爹 咖心咪 斗溜
雙眼凝視的時候 心臟不由自主的跳動

阿你 秋 kㄅㄨㄚ斗 bo你 搭 摳溜
想裝作若無其事也被你一眼看穿

內嘎 萌糾 媽拉基 阿那斗
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衣咪 搭 阿拉
你也全都早已知曉

no 內 南瓜 咖他 aha
你我心有靈犀 aha

no木 巴了 勾 阿你嘎 西po aha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快了呢 aha

坑爹 no 爹木捏 妹衣 誰摟窩
可是 因為你每一天都過得很新鮮

秋更 搜凸摟斗 潤 嘎媽糾baby
即使有些生疏 也請你閉上雙眼 baby

I need your love oh oh
I need your love oh oh

I need your love oh oh oh
I need your love oh oh oh


西干你 萌春 勾秋龍 太空妹
就像是時間停滯一般的甜蜜感

咖加gi 那 斗那嘎 ㄅㄨㄚ 勾冏堆
害怕你會突然離我而去

窮恩不偷 木登 勾 阿 蘇 no給基
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是未知的

哈基慢 南 搭 痛糾不咧
但是我願意全心投入一切

 

 

掐更 阿基拉 你 能gi
總是 讓我眩暈地這種感覺

we轟慢 你 能gi
這種危險的感覺

內 搜能 勾 加巴糾 I want you
請一定要緊握我的手 I want you

亨的里基 安k 九更 斗 的勾給
不要動搖 更加火熱一點

那了 勾 斗 阿那九
一定要緊緊擁抱住我

no 囉了摳斯特 ooh ahh
你就像雲霄飛車 ooh ahh

囉了摳斯特 uh woh ahh
雲霄飛車 uh woh ahh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喔掐搭 掐加翁 爹 撒浪
偶然地遇上了我的愛情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mo登 給 辜咪 阿你gi了
希望這一切不會只是一場夢而已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Look
Look

no 囉了摳私特 ooh ahh
你就像雲霄飛車 ooh ahh

(no 囉了摳私特 baby)
(你就像雲霄飛車baby)

囉了摳私特 uh woh ahh
雲霄飛車 uh woh ahh

(囉了摳私特 baby)
(雲霄飛車baby)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baby I need you love)
(baby I need you love)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囉了摳私特
雲霄飛車


囉了摳私特
雲霄飛車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