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s-images.forbes.com-tamarherman-files-2017-11-5_3_20171023_0AM_TWICE-LIKEY-PHOTO-2_CLEAN-1200x800.jpg

 

[空耳]TWICE-TURTLE(烏龜)

 

 

 

秋喔妹 阿木 能gi 喔搜能爹
最初沒有任何感覺

妹衣 踢ㄍㄧㄡ 爹謬搜
每天持續吵吵鬧鬧

屋里 西七能 阿拿那 ㄅㄨㄚ
但我們都並不感到討厭

咖更 巴he 那了 趴拉bo 爹謬
有時盯著我看的時候

喔誰k基咖 ㄅㄨㄚ 葵he 丹窮媽 部溜搜 
怕會變得尷尬 所以裝作漫不經心

 

內嘎 那了 秋阿哈能 勾
你喜歡我

他 阿拉 坑爹 科勾 阿拉 
我都知道 可是你知道嗎

呢bo搭 內嘎 拿了 窮 斗
比起你的程度 感覺像是我更加

秋阿哈能 勾 嘎他
喜歡你

I mean it 內 媽恩咪 no bo搭 阿搜嘎
I mean it 我的心 領先在你之前

Oh no Oh no Oh no 夯桑
Oh no Oh no Oh no 總是這樣

 

 

能 衣溜k  ㄍㄧㄡ貼 內 唷配 衣搜 ju咧
能不能總是像這樣陪在我身邊

ju更 呢里謬 母 喔爹
有點慢又怎麼樣

那 衣溜k ki搭了給
我會像這樣一直等你

撲桑秋龍 口基能 媽咪 砰 砰
像氣球一樣漲大的心 砰砰

偷基金 阿能嘎
會像這樣爆炸嗎

內 媽咪 掐辜 媽 科咧
我的心總是這樣

農 部謬 媽 科咧
看到你就這樣

斗gi挖 摳部gi秋龍
我們就像兔子和烏龜一樣

 


唷金 搭拉 掐辜慢 斗 唷九 bo唷
最近的你好像變得越來越帥氣了

漢 bo西 唷拉 勾私謬
有時候沒有聯繫

葵西里 搜屋黑九
我就會感到有點難過

齁西 內嘎 農木 阿搜剛 勾嘎
或許是因為我領前太多了

秋骨陪基謬 南 葵那 嘟九恩 部溜
太過於焦急的話我就會亂發脾氣

內嘎 那了 秋阿哈能 勾
你喜歡我

他 阿拉 坑爹 科勾 阿拉 
我都知道 可是你知道嗎

呢bo搭 內嘎 拿了 窮 斗
比起你的程度 感覺像是我更加

秋阿哈能 勾 嘎他
喜歡你

I mean it 內 媽恩咪 no bo搭 阿搜嘎
I mean it 我的心 領先在你之前

Oh no Oh no Oh no 夯桑
Oh no Oh no Oh no 總是這樣

 

 

能 衣溜k  ㄍㄧㄡ貼 內 唷配 衣搜 ju咧
能不能總是像這樣陪在我身邊

ju更 呢里謬 母 喔爹
有點慢又怎麼樣

那 衣溜k ki搭了給
我會像這樣一直等你

撲桑秋龍 口基能 媽咪 砰 砰
像氣球一樣漲大的心 砰砰

偷基金 阿能嘎
會像這樣爆炸嗎

內 媽咪 掐辜 媽 科咧
我的心總是這樣

農 部謬 媽 科咧
看到你就這樣

 


I'm in love with you
I'm in love with you

九更慢 頭 搜凸摟九
再稍微加快一點吧

屋里 哈 里林 媽能爹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能 衣溜k  ㄍㄧㄡ貼 內 唷配 衣搜 ju咧
能不能總是像這樣陪在我身邊

ju更 呢里謬 母 喔爹
有點慢又怎麼樣

那 衣溜k ki搭了給
我會像這樣一直等你

撲桑秋龍 口基能 媽咪 砰 砰
像氣球一樣漲大的心 砰砰

偷基金 阿能嘎
會像這樣爆炸嗎

內 媽咪 掐辜 媽 科咧
我的心總是這樣

農 部謬 媽 科咧
看到你就這樣

 


夯桑 內 媽恩咪 喔搜
我的心總是領先在你之前


斗gi挖 摳部gi秋龍
我們就像兔子和烏龜一樣

 

 

 

By 綿羊.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