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3rd-top-seed-teaser-8.jpg

 

[空耳/中字] INFINITE - Tell Me

 

 

 

 

Anywhere Anytime
Anywhere Anytime

 

喔滴 嘎登 喔滴 衣登
無論去向何方 無論身在何處

你嘎 科里窩 mo 嗆給搜
無法抑制對你的思念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吧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身邊吧
 

喔滴 咖登 喔滴 衣登
無論去向何方 無論身在何處

你嘎 科里窩 mo 嗆給搜
都無法抑制對你的思念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吧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吧

 


斗曼秋bo溜搜 伊蘇k揪 炯炯
慢慢習慣逃避了

掐嘎秋龍 哥基 翁 ju 阿拉搜
像錯覺一樣 以為到了盡頭

他 媽邱bo溜搜 Eh
一切都毀了 Eh

斗 男 bo那 特拉媽 搜 Eh
我又陷在結局明顯的連續劇裡 Eh

搜 衣能 勾 嘎貼 通 逼唷 齁糾內
站在這暸無一物的空虛

科九 乎黑本
只剩下後悔


I luv you in my mind
I luv you in my mind

太空曼 no欸 麥 科爹秋龍 no耶給
你那甜言蜜語 如同當時一般

的勾 西po Oh
想再次聽見 Oh

I know you in my heart
I know you in my heart

拿 we摟黑登 麥
那些曾安慰過我的話語

斗溜bo給 啊那bo給
試著挽回 試著擁抱

他西 得勾窩登 爹摟
想再次回到曾熱戀的時期

 

喔滴 嘎登 喔滴 衣登
無論去向何方 無論身在何處

你嘎 科里窩 mo 嗆給搜
無法抑制對你的思念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吧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身邊吧
 

喔滴 咖登 喔滴 衣登
無論去向何方 無論身在何處

你嘎 科里窩 mo 嗆給搜
都無法抑制對你的思念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吧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吧

 

Tell Me Luv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Babe
回到我的身邊吧 Babe

 


Let’s go I miss you all day
Let’s go I miss you all day

no了 科溜 妹衣 媽七 花嘎
每天像個畫家描繪著你的樣貌

衣 巴咪 太勾 太摟
將這個夜晚消耗殆盡

空搜給搜斗 內嘎 的溜
在夢境中也能聽見你

gi唷更 Replay
在記憶裡 Replay
 

Don’t pass me by
Don’t pass me by

no 內 撲妹 就 Uh
將你擁入懷中

no 掐加 黑妹 Go walk walk hard
為了尋找你而四處徘徊 Go walk walk hard


I luv you in my mind
I luv you in my mind

太空曼 no欸 麥 科爹秋龍 no耶給
你那甜言蜜語 如同當時一般

的勾 西po 咖勾 西po 基更 內 唷配
想再次聽見 想現在就到你的身邊

I know you in my heart
I know you in my heart

拿 we摟黑登 麥
那些曾安慰過我的話語

斗溜bo給 啊那bo給
試著挽回 試著擁抱

他西 得勾窩登 爹摟
想再次回到曾熱戀的時期


 

喔滴 嘎登 喔滴 衣登
無論去向何方 無論身在何處

你嘎 科里窩 mo 嗆給搜
無法抑制對你的思念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吧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身邊吧
 

喔滴 咖登 喔滴 衣登
無論去向何方 無論身在何處

你嘎 科里窩 mo 嗆給搜
都無法抑制對你的思念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吧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吧

 

Tell Me Luv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Babe
回到我的身邊吧 Babe

 


想聽到你的聲音
的勾 西po 內 mo搜里

內 kwei咖了 咖的 屋林 Melody
旋繞在我耳邊的 Melody

搜桑ㄍㄧㄡ糾 他西 漢崩
再次輕輕的對我耳語

衣摟k拿 衣gi糾gi 內嘎
讓這樣自私的我

no 阿拉bo給
將你擁入懷裡

 

喔滴 嘎登 喔滴 衣登
無論去向何方 無論身在何處

你嘎 科里窩 mo 嗆給搜
無法抑制對你的思念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吧

切掰 大西 內給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拜託請再次回到我身邊吧

 

Tell Me Luv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內給 內給 凸拉挖 九 Babe
回到我的身邊吧 Babe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