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中字]《和遊記 OST》NU'EST W-Let Me Out 

 

 

 

咪摟內溜勾
越是想要推開

哈謬 那 蘇摟
越是想這樣

斗喔了能 no
卻越是想著你

潤能 嘎媽斗
即使閉上雙眼

搜謬黑金搭
你的身影依然清晰

 


Let Me Out
Let Me Out

Why Don't You Let Me Go
Why Don't You Let Me Go

You Wanna Hold Me Down
You Wanna Hold Me Down

Go Away Go Away
Go Away Go Away

內給搜 mo摟基勾 西噴爹
明明是想從你身旁離去

摳里的 他嘎嘎
卻越是被吸引著靠近

阿謬搜斗 那
縱然我已明瞭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喔能斗 窩內
今天我也想

Let Me Out
Let Me Out

 


槍西慢 那了 內bo溜偷 Uh
請暫時放著我一個人不管 Uh

九更慢 內給 西干能 糾 To Me
稍微在給我些時間 To Me

潤那配 科里加 秋摟
你就像眼前的影子

黑喔那基 mo貼
讓我無法擺脫你

阿金 內 蘇ㄍㄧㄡ里 科里窩
到現在仍然懷念你的氣息

 


Let Me Out
Let Me Out

斗那 蘇 喔搜 那
無法離開的我

no bo勾 衣私謬
只要看著你的話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way

You Gotta Let Me Out
You Gotta Let Me Out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溫謬衣的西
仿佛命運一樣

衣喔九 衣能
連貫著一起

no挖 內 空干
你和我之間

no搜那謬 斗
越是想要脫離

po勾趴金搭
就會越是想念.

 

 

Let Me Out
Let Me Out

Why Don't You Let Me Go
Why Don't You Let Me Go

You Wanna Hold Me Down
You Wanna Hold Me Down

Go Away Go Away
Go Away Go Away

內給搜 mo摟基勾 西噴爹
明明是想從你身旁離去

摳里的 他嘎嘎
卻越是被吸引著靠近

阿謬搜斗 那
縱然我已明瞭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喔能斗 窩內
今天我也想

Let Me Out
Let Me Out

 


巴九 那嘎gi欸
我深陷入其中

no木那 bo掐 那 勾內糾
太過吃力了 想把自己抽離

ㄎㄧㄡ辜給 他西 堆斗拉嘎
結果還是再次回到原點

九 mo里 斗那嘎糾
請你遠離我吧

no欸 翁gi了 阿基斗
你的溫度

基勾 no七 木貼
至今我仍然無法放下

內 媽咪 媽爹摟
我的心不由自主

阿基斗 加勾衣勾
至今仍緊握著

新將衣 媽爹摟 滴喔
心臟肆意的跳動

no欸給摟 滴喔
向著你跳動


威 那能 no欸 松哥特
為何我的指尖

no阿糾基 mo貼
無法放開你的手

西干衣 嘎 蘇摟 誰干那
隨著時間流逝 越是想起

 

 

Let Me Out
Let Me Out

斗那 蘇 喔搜 那
無法離開的我

阿金嘎基斗
至今仍然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You Gotta Let Me Out
You Gotta Let Me Out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