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ssy-Listen-To-The-Song.jpg

 

[空耳/中字]케이시 ( Kassy ) 이 노랠 들어요( 聽聽這首歌吧 )

 

 

 

 

Noon 日的 ㄆㄧㄡ 難孫 慢那溝

一睜開眼睛便嘆了口氣

得 day 摟 推能 ㄎㄟ 歐斯 day

當無法隨心所欲的時候

偷摟 wi 瓜嘛 ki 邱洽東洽秋龍

就如同在道路上堵塞的汽車一樣

卡司咪 top 搭趴欸 da
當心情感到鬱悶的時候

西林 kio 屋歐摟鋪 tn 胖

寒冷的冬夜裡

拿昏加灰摟 go 斯斯海 day

當你獨自一人感到孤寂的時候

 

*

一 no 內特摟趴 yo

聽聽這首歌吧

哄加納能 san 嘎 ki 特 day 謬 特摟 yo

每當你感到孤單寂寞的時候就聽聽吧

Wi 摟卡推歐 chu

我會成為你的安慰的

可 day 酥股滿那搜 yo

你真的辛苦了

歐內班切洽 yo

今晚就好好地睡一覺吧

內一日謬 九 can 洽那幾溝耶黑 yo

到了明天就會變好的

 

Him等尼 一洽股kyo邱搜

辛苦艱難的事情總是不斷地重複發生

某卡 him 等幾都某日 day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疲憊的時候

Yo 啾ㄇ歐都 ㄋㄧㄚ 呢喝拿難不耶

只是最近平常的問候

Noon 木哩凸都摟幾 day

眼淚也會簌簌地落下來

難特日他阿搜卡能 ta

當全部的人們都走在前頭時

拿昏加夯賞切假里一 day

你獨自一人停留在原地時

 

*

一 no 內特摟趴 yo

聽聽這首歌吧

哄加納能 san 嘎 ki 特 day 謬 特摟yo

當你獨自一人感到孤寂的時候

Wi 摟卡推歐 chu

我會成為你的安慰的

可 ta 酥股滿那搜 yo

你真的辛苦了

歐內班切洽 yo

今晚就好好地睡一覺吧

可 ta kyo ㄘㄟ 內嘎漢給海給 yo

我會陪伴在你身邊

 

I will be with you

I will be with you

baby open your mind

baby open your mind

內一阿親咪歐謬

到了明天早晨來臨時

他西屋酥書一給

就會再次嶄露笑容

歐呢嘎幾慢屋摟 yo

到今天為止就哭吧

坎啾 he 那 no 類海給

我會懇切地為你唱著歌

 

*

特摟八yo

聽聽吧

Wi 摟漢能某搜里

那安慰的聲音

木森尼一搜豆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

夯桑唷 gi 一手

我會一直在這裡

酥ㄇ可給特里西溝

深吸一口氣

夯給鋪摟八 yo

一起唱吧

口冏馬 yo 他 can 洽拿幾溝耶 yo

不要擔心一切都會沒事的

 

偶董 ki 鋪尼幾他阿拉

我知道你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奇奇溝 him 等可 ta

當你感到疲憊的時候

他西阿拿秋

我會再次擁抱你

一 no 內特斯摟 yo

聽聽這首歌吧

 

 

 

By 三隻.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