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654004609.jpg


[空耳/中字]MAMAMOO-Starry night

 

 

 

 

搜歌踢 西里斗你 bo 搜 崩咪 哇內
指尖依存著冰冷 轉眼間春天將臨

公嘎疼 趴拉咪 不摟 勾勾誰
四周吹起如夢幻般的春風

唷呢 爹 哇能 他了 特探
迎來與以往不同的

衣 gi不你 潘嘎窩
這好心情

內衣了 囧 他了 那里 堆溜那
明天是否又是不同的一天呢

 


喔嘟悶 科里加 gi朋 衣幫妹 南ㄍㄧㄡ金
漆黑的影子遺留在這黑暗的夜晚

他里 他里 巴嘎哇
月亮 月亮 璀璨明亮

逼親 科里勾 衣搜
描繪著光的輪廓

 


內 mo妹搜 農 背 媽科
如同將你從我的體內抽離

唷九欸 mo里 咪溜你 對喔
浴池裡的水 也化作迷戀 溢了出來

夯搜咪 嘎登 科 勾嘎能 切窩
一口嘆息填滿了這空間

 

 


誰ㄅㄧㄡ你 掐加喔謬
當凌晨來臨之際


哄加 南ㄍㄧㄡ基 爹謬
當我獨自一人之時

 


Starry night
Starry night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星光閃耀的夜晚

你嘎 hwi hwi hwi 不摟哇
你就會呼一聲的被吹來

no哇 那 那潤蘇 媽能 幫
你和我共度的無數夜晚

那了 崔哈給 慢的摟
讓我深深的沉醉在內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星光閃耀的夜晚

呀呀呀呀呀咿呀
呀呀呀呀呀咿呀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星光閃耀的夜晚

呀呀呀呀呀呀呀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呀呀呀呀呀呀呀 星光閃耀的夜晚
 



ㄍㄧㄡ屋里 基那勾 斗他西 勾窮 劈勾
冬季走後 花朵又會再一次的綻放

搭的桑 勾gi 內誰嘎 拿 干撒
溫暖的氣息籠罩著我

他拉金 勾 喔能
沒有變化的

斗嘎疼 衣桑衣 怕bo堆
反覆著同樣的生活

科累斗 內衣了 gi搭溜ㄅㄨㄚ
就算如此也期待著明天的來臨

 


哈嚕欸 歌貼搜 衣 加里欸 南媽搜
在一天的結尾 留在這個地方

拿里 拿里 誰斗摟
一天甚比一天 漏出

no了 科里勾 衣搜
想念著你的心情

 


Do you want me to leave
Do you want me to leave

No 南 科 加里 科貼摟
No 我依舊停留在原地

嘎慢 幫媽能累 嘎溜
被漆黑的夜空罩住

將西 bo衣基 啊能 勾呀
暫時不被看見而已

 

 


誰ㄅㄧㄡ你 掐加喔謬
當凌晨來臨之際

哄加 南ㄍㄧㄡ基 爹謬
當我獨自一人之時

Starry night
Starry night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星光閃耀的夜晚

你嘎 hwi hwi hwi 不摟哇
你就會呼一聲的被吹來

no哇 那 那潤蘇 媽能 幫
你和我共度的無數夜晚

那了 崔哈給 慢的摟
讓我深深的沉醉在內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星光閃耀的夜晚

呀呀呀呀呀咿呀
呀呀呀呀呀咿呀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星光閃耀的夜晚

呀呀呀呀呀呀呀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呀呀呀呀呀呀呀 星光閃耀的夜晚



Starry Starry Night
Starry Starry Night

你嘎 喔能 幫
沒有你的夜晚

嘎斯咪 勾齁黑
心裡只有空虛

屋里恩 噗ㄍㄧㄡ衣 糾木摟嘎
我們一起的風景也漸漸逝去

ㄏㄧㄡ西了 不糾黑 潤能 干媽斗
就算是想否定現實而閉上雙眼

你嘎 bo唷 威 阿了勾
為什麼還是能隱隱約約的看到你

Leave me alone
Leave me alone

木no糾 嘎內
崩塌瓦解

 

 


Starry night
Starry night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星光閃耀的夜晚

你嘎 hwi hwi hwi 不摟哇
你就會呼一聲的被吹來

no哇 那 那潤蘇 媽能 幫
你和我共度的無數夜晚

那了 崔哈給 慢的摟
讓我深深的沉醉在內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星光閃耀的夜晚

呀呀呀呀呀咿呀
呀呀呀呀呀咿呀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星光閃耀的夜晚

呀呀呀呀呀呀呀 ㄅㄧㄡ里 賓那能 幫

呀呀呀呀呀呀呀 星光閃耀的夜晚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