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ck-B.jpg

 

[空耳/中字]Block B-Don’t Leave

 

 

喔丁基 蘇窩bo林 搜咧咪
悸動的心情不知藏到哪裡去 

木丟金 干九爹里
我的情緒漸漸麻痺

凸咧ㄍㄧㄡbo你 斗
當我又回想過去

掐咖給內 斗 衣咧
僅是錯覺而已 又是這樣 

誇部那給 內ㄍㄧㄡˇ金
令我覺得過份的是

no耶 ㄆㄧㄡ恨的里
你的表情

衣接 科里窩基溜勾媽 內
現在只剩下還能懷念


弄呀 送捏 加辜 潤 媽ju謬
若握住你的雙手 對視著雙眼

潤 no嘟西 撒拉基丹
如同雪消融一般消失 

內嘎 瓜唷 南 內嘎 瓜唷 no了
我是否能夠將你 我是否能夠把你 

基屋 蘇 衣私嘎 衣私嘎
從記憶深處給抹去 能夠嗎

難 科咧 掐西 喔能爹
我並不是那麼有自信

 


no耶 慢
你說過的話

咖ㄅㄧㄡ給 誰乾咖謬
不放在心上

私秋 基那咖斗 那
擦身而過的我 

漢 崩衣啦斗
哪怕只有一次

掐干 掐里欸 搜搜
在原地稍稍等候

推基po bo 勾
回頭看看


no耶 慢
你說過的話

科 漢媽滴 媽滴媽九斗 那 no
你說過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

威謬那辜 那 斗 桑秋了 ju勾
沒有理會的離你而去 我又傷害了你

阿木摟基 阿能 的 掐嘎科 咧唷
我還裝作沒什麼一樣

斗那基媽唷 eh oh oh
不要離開我 eh oh oh 

斗那基媽唷eh oh oh
不要離開我 eh oh oh 

斗那基媽唷
不要離開我

那 咖疼 no
像我這種人

no咖疼 唷加能 木 掐加
再也找不到像妳那般的女人

 

斗那基媽唷 eh oh oh
不要離開我 eh oh oh 

斗那基媽唷 eh oh oh
不要離開我 eh oh oh 

斗那基媽唷
不要離開我 

那 嘎疼 no
像我這種人

弄 嘎金 勾 誇部能搜那 ㄅㄨㄚ
不配與你相襯

 


西干能 某悶 內登九斗
時間總是無情的飛逝

那 木掐咪 巴勾 嘎
踐踏著我向前走
 

一接 bo gi 糾k 木呢基謬 歌親 拱嘎
現在看似一切美好 如果崩潰了那一切就結束了

冏里哈蘇摟 喔he溜
越是想理清

搜gi 頭 他大配九搜
卻越是讓我悶得喘不過氣

內奔潤 漢孫妹 內 衣了咪 的溜挖
在嘆息之間聽見你的名字

搜嘟摟 潤木 喝溜斗
即使急促的眼淚流下

衣ㄅㄧㄡ里 農木 能溜
但離別太過漫長

內嘎 哦能 內 haen bo歌
希望沒有了我的你能夠更加幸福

巴拉潤 給 媽你 私po
雖然這會讓我更加感傷

通 彬 安部了 的秋謬  衣咪了 掐基媽
從空虛的問候當中 找尋意義

gi灰嘎 那了 啊基摟 干 堆呀
但早已失去了機會了啊


弄 瓜 科摟阿勾 蘇撒衣登
將你緊緊的擁入懷裡 低聲的說

西干的里 斗喔了 爹
曾經那些過往又浮現在腦海裡

內嘎 瓜唷 南 內嘎 瓜唷 no了
我是否能夠將你 我是否能夠把你 

基屋 蘇 衣私嘎 衣私嘎
從記憶深處給抹去 能夠嗎

難 科咧 掐新 喔能爹
我並不是那麼有自信

 


no耶 慢
你說過的話

咖ㄅㄧㄡ給 誰乾咖謬
不放在心上

私秋 基那咖斗 那
擦身而過的我 

漢 崩衣啦斗
哪怕只有一次

掐干 掐里欸 搜搜
在原地稍稍等候

推基po bo 勾
回頭看看


no耶 慢
你說過的話

科 漢媽滴 媽滴媽九斗 那 no
你說過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

威謬那辜 那 斗 桑秋了 ju勾
沒有理會的離你而去 我又傷害了你

阿木摟基 阿能 的 掐嘎科 咧唷
我還裝作沒什麼一樣

斗那基媽唷 eh oh oh
不要離開我 eh oh oh 

斗那基媽唷eh oh oh
不要離開我 eh oh oh 

斗那基媽唷
不要離開我

那 咖疼 no
像我這種人

no咖疼 唷加能 木 掐加
再也找不到像妳那般的女人

 

斗那基媽唷 eh oh oh
不要離開我 eh oh oh 

斗那基媽唷 eh oh oh
不要離開我 eh oh oh 

斗那基媽唷
不要離開我 

那 嘎疼 no
像我這種人

弄 嘎金 勾 誇部能搜那 ㄅㄨㄚ
不配與你相襯

 


Whatever you want 
Whatever you want 

I can handle it 
I can handle it 

科爹了 撒浪哈潤 內 媽 九那謬
若是讓我傳達對你的那份愛意

口衣 咪親 勾 嘎踏搜 頭 咪親 勾 咖ju
我會像瘋了一般 更加瘋狂

啊了搭斗
將美麗的

誇勾欸 屋了 gi唷咖gi恩
過去的我 永記在心 

基更悶 內嘎 he咪 凸摟唷
現在的我為此很是疲累

科爹 屋了 幫部咖金 啊能 貼你
不會再讓我們重蹈覆轍

斗那基媽唷
不要離開我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