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min3  

 

 

 

[空耳]TAEMIN-Pretty Boy Ft.EXO KAI 

 

 

 

[完整]

 

 

[舞台]

  

 

 

Hey深邃的眼皮
Hey 基疼 弄勾撲

與生俱來的從容本性
他勾難 的 母都難 努基瓜 唷u

Hey 高挺的鼻子
Hey no噴 內 辜更

令你流露出笑容 Oh My God
洽唷斯勒 金 嗚斯咩 農 Oh My God

 

Everyday Everyday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day Everyday Everyday Everynight

圍繞著我的那過分關心與謠言干涉
那 嘟魯三 寬齁 勾就 奴謀mo 槍ㄍㄧㄡ哇

Everyday Everyday重新 Evertynight
Everyday Everyday 他西 Everynight

但是 我煥然一新 已經脫離了圍籠 Yes tonight
坑de 那 心送捏 切吧ki了 po搜那基 Yes tonight

 

Cause I do it I do it 為了你
Cause I do it I do it 呢 we汗

是不可能假裝天真無害的木偶
孫基難 秋 辜嘟卡西能 黑就 里 哦基

所有人都說很容易
他的 shu給登 shu給登 媽拉基慢

 

就算我看起來總是漂亮又好看
夯桑 耶不給慢 怕里給慢 po呀斗

就算我看起來總是善良又溫柔
誰桑 洽卡給慢 有里給慢 po呀斗

但那只不過是你想像中的我 (Pretty Boy)
難 農ㄍㄧㄡ基噴 桑桑 不你 勾 (Pretty Boy)

他們都說漂亮男孩都是這樣的
耶不 難加 衣瑞 摳搭 媽瑞斗

他們都說只不過是隨波逐流
撲謬 乎魯滴西 搭拉該 勾 媽瑞斗

而我超乎你的想像 (Pretty Boy)
難 你 摸里搜 桑桑 趴給 勾 (Pretty Boy)

 

PPPPP
PPPPP

Pretty Boy
Pretty Boy

PPPPP
PPPPP

Pretty Boy
Pretty Boy

PPPPP
PPPPP

Pretty Boy
Pretty Boy

P-R-E- double T-Y
P-R-E- double T-Y

Pretty Boy
Pretty Boy

 

Hey 那裡的 tough guy 稍稍放鬆你那僵硬的肩吧
Hey 勾gi 偷夫蓋衣 嘟嘎基 辜都 bo林 哦給 ㄏ一ㄥ 就 杯

Hey feel the way I move
Hey feel the way I move

 

Like 飛馳的列車 使你驚艷
Like 撲揪 gi關掐 卡他 農 干加 嘟藍

看看那可憐的女孩 希望你能注意一下他
卡唷恩 肯唷 八 奴七切gi 趴浪

男人們 你們這些男人 是口頭禪
難加嘎 弄 難加嘎 衣bo勒

為什麼要如此敏感
威 桑誰憨 君比送衣 難加哇 盤比勒

 

Cause I do it I do it 為了你
Cause I do it I do it 呢 we汗

是不可能假裝天真無害的木偶
孫基難 秋 辜嘟卡西能 黑就 里 哦基

所有人都說很容易
他的 shu給登 shu給登 媽拉基慢


就算我看起來總是漂亮又好看
夯桑 耶不給慢 怕里給慢 po呀斗

就算我看起來總是善良又溫柔
誰桑 洽卡給慢 有里給慢 po呀斗

但那只不過是你想像中的我 (Pretty Boy)
難 農ㄍㄧㄡ基噴 桑桑 不你 勾 (Pretty Boy)

他們都說漂亮男孩都是這樣的
耶不 難加 衣瑞 摳搭 媽瑞斗

他們都說只不過是隨波逐流
撲謬 乎魯滴西 搭拉該 勾 媽瑞斗

而我超乎你的想像 (Pretty Boy)
難 你 摸里搜 桑桑 趴給 勾 (Pretty Boy)

 

PPPPP
PPPPP

Pretty Boy
Pretty Boy

PPPPP
PPPPP

Pretty Boy
Pretty Boy

PPPPP
PPPPP

Pretty Boy
Pretty Boy

P-R-E- double T-Y
P-R-E- double T-Y

Pretty Boy
Pretty Boy

 

你想要什麼樣的男人 ?
哦斗 難加魯 我內 no 勾木斯比

想要外表看起來男子氣 ? 考慮一下吧
難加搭穩 勾 我黑 誰嘎k拔

你想要什麼樣的男人 ?
哦斗 難能魯 我內 no 嘎疼 買斗

即使是同樣的一句話 我會讓你感受不同的信任感
那能 孟嘎 他冷 米的悶 秋給 內給


Baby 我可不是那些人
Baby 難 西給嘟 媽拉能 辜龍

口中的溫室花朵
溫西 蘇 誇秋卡 阿你 勾

Baby 比起那些只會耍嘴皮的男人們
Baby 媽不寧 摳慢 勾親 難加哇能

我會給你更不一樣的信任感
那能 孟嘎 他冷 米的悶 秋給 內給

 

P-R-E- double T-Y Pretty Boy
P-R-E- double T-Y Pretty Boy

 

就算我看起來總是漂亮又好看
夯桑 耶不給慢 怕里給慢 po呀斗

就算我看起來總是善良又溫柔
誰桑 洽卡給慢 有里給慢 po呀斗

但那只不過是你想像中的我 (Pretty Boy)
難 農ㄍㄧㄡ基噴 桑桑 不你 勾 (Pretty Boy)

他們都說漂亮男孩都是這樣的
耶不 難加 衣瑞 摳搭 媽瑞斗

他們都說只不過是隨波逐流
撲謬 乎魯滴西 搭拉該 勾 媽瑞斗

而我超乎你的想像 (Pretty Boy)
難 你 摸里搜 桑桑 趴給 勾 (Pretty Boy)

 

PPPPP
PPPPP

Pretty Boy
Pretty Boy

PPPPP
PPPPP

Pretty Boy
Pretty Boy

PPPPP
PPPPP

Pretty Boy
Pretty Boy

P-R-E- double T-Y
P-R-E- double T-Y

Pretty Boy
Pretty Boy

 

 

 

 

By 綿羊.

轉載請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隻羊 的頭像
    三隻羊

    三隻羊韓窩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