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mi_-_Heroine.png

 

[空耳/中字]SUNMI(宣美)-Heroine(主人公)

 

 

內 木咪 花
我的身體一下子

mo里嘎 hwi
和腦袋

凸拉嘎 喔爹
旋轉著 如何

基更 gi不你
現在的心情如何

屋里能 媽基
我們就像是

加搜 嘎他
磁鐵一般

搜摟了 安摳
互相吸引了彼此

嘟 咪秋內你嘎
又推開對方

no能 那 咪基給 哈勾
你讓我為你為之瘋狂

窮心 木 掐里給 黑
理智無法恢復

科咧 哀給基 no 槍
是的 知道吧

那 gi嘎 媽ki給 黑
你讓我失去理智

no能 那 春chu給 哈勾
你讓我舞動

蘇 喔西 崔哈給 黑
即使沒有酒也能醉

科咧 哀給基 no 槍
是的 知道吧

掐咖 南 偷咖給 黑
你讓善良的我也變得惡毒

 

屋里 斗媽恩
在只屬於我倆的

衣 唷花欸
這部電影裡

金加 ju銀公恩 no唷搜 baby
你就是真正的主人公 baby

科咧 南 喔能斗 偷搭k
是啊 今天也是如同以往般的你

花溜漢 ju銀公秋龍
像個華麗的主人公一樣

 

 

科糾 哈登 爹摟 黑
就做你想做的事

科給 啊ㄍㄧㄡgi拉斗
即使是反派角色

那了 私撲給 哈斗
即使會讓我難過

南 no唷呀媽 黑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內嘎 阿撲基拉斗
即使會讓我受了傷

私撲 恩丁衣拉斗
即使是悲劇收場

the show must go on
the show must go on

the show must go on
the show must go on

 


no能 了 辜降了 不勾
你總是奮戰到底

木登 勾 偷不溜 黑
嘗試去掩飾一切

威 那給了 他拉ju勾
你為何給了我翅膀

ju 拉咖加 黑
還要我墜落

no能 了 掐咖基  拉謬
你總說我是個好女孩

那 潤木 桑ki給 哈加那
要我把眼淚咽下

科勒 哀給基 哀給基
是的 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

no 南 齁咖給 黑
我被你給迷惑了

 

屋里 斗媽恩
在只屬於我倆的

衣 唷花欸
這部電影裡

金加 ju銀公恩 no唷搜 baby
你就是真正的主人公 baby

科咧 南 喔能斗 偷搭k
是啊 今天也是如同以往般的你

花溜漢 ju銀公秋龍
像個華麗的主人公一樣

 

 

科糾 哈登 爹摟 黑
就做你想做的事

科給 啊ㄍㄧㄡgi拉斗
即使是反派角色

那了 私撲給 哈斗
即使會讓我難過

南 no唷呀媽 黑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內嘎 阿撲基拉斗
即使會讓我受了傷

私撲 恩丁衣拉斗
即使是悲劇收場

the show must go on
the show must go on

the show must go on
the show must go on

 

 

科糾 哈登 爹摟 黑
就做你想做的事

科給 啊ㄍㄧㄡgi拉斗
即使是反派角色

那了 私撲給 哈斗
即使會讓我難過

南 no唷呀媽 黑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內嘎 阿撲基拉斗
即使會讓我受了傷

私撲 恩丁衣拉斗
即使是悲劇收場

the show must go on
the show must go on

the show must go on
the show must go on

you must go on
you must go on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