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_velvet___bad_boy_album_cover__2_by_mar96ra-dc1iv2i.jpg

 

[空耳/中字]Red Velvet -Bad Boy 

 

 


Who dat who dat who dat boy
Who dat who dat who dat boy

蘇媽能 撒浪 孫 潤捏 丁 
眾多人群裡出眾的你

木心媽 科 ㄆㄧㄡ九 I like that
那漠不關心的表情 I like that

內 乎gi新悶 加肯咖基
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Oh 西科夯 私他依 斗
Oh 那精悍的樣子 

衣本 屋孫 心ㄍㄧㄡ 私 登 安 私 登
身上的裝扮 似是有心亦似無心

寬心 喔能 媽凸 I like that
那似不在乎的口氣 I like that

威謬內 巴斗 哥溜
就算迴避 還是會被你吸引


他拉 偷斗漢 那 屋給 哈加那 
你與眾不同 讓如此高傲的我也笑了出來

哀加那 唷九 內嘎 Hot ah ah
你也知道的 最近的我很 Hot ah ah

那 bo能 西搜 no斗 捏ㄍㄧㄡ ㄅㄨㄚ
那些朝著我的視線 你也感受一下吧

 


齁里 登 那 搭拉挖
像是著了迷那般的跟著我

mo嘟 夯齁黑 no斗 狗 Ooh ooh
所有的人都在歡呼 你也快跟著一起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阿你 九k斗 農 Ooh ooh
即使不斷否認 你也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漢 崩 內gi了 黑bo嘎
不如我們來打個賭吧

 

no木 西給 喔基 媽
不要太輕易的就靠過來

切咪喔加那 勾gi搜 Ooh ooh
這樣太沒有意思了 站在那裡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咪勾 湯ㄍㄧㄡbo嘎 Ooh ooh
試看看欲情故縱嗎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西加開給 Bad boy down
開始吧 Bad boy down

Whoa whoa
Whoa whoa

基更不偷 Bad boy down
從現在開始 Bad boy down

Whoa whoa
Whoa whoa

 


槍干 衣里 挖ㄅㄨㄚ
靠過來一下

no欸給媽 那 媽里 衣搜
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咖嘎衣 冏 挖 摳給 蘇ㄍㄧㄡ ki了 那秋ㄅㄨㄚ
靠近我一點 耳朵靠過來點 彎下腰一些

他了 空 心ㄍㄧㄡ 私基 媽
其他的都不必去在意

內 mo搜里耶 基冏黑
只要專注聽我說的話就好


撒哈恩 冏 他拉九
情況變得有些不同

ju we了 妹斗能 內嘎 昆辜黑
在你周圍徘徊的我很好奇

no斗 欸給 堆 勾呀 mo嘎
你也知道的 什麼

哀 勾呀 媽黑
知道吧 說吧

衣咪 呢九bo溜當 勾
已經太遲了的這件事


媽加 撒西 歸那 加新 衣搜 南
沒錯 老實說我挺有自信的

基能 給衣 哈基阿那 Ha ah ah

我從不玩會輸的遊戲 Ha ah ah

po搜 潘基悶 no mo挖加那
遊戲早就過了一半

 

 

齁里 登 那 搭拉挖
像是著了迷那般的跟著我

mo嘟 夯齁黑 no斗 狗 Ooh ooh
所有的人都在歡呼 你也快跟著一起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阿你 九k斗 農 Ooh ooh
即使不斷否認 你也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漢 崩 內gi了 黑bo嘎
不如我們來打個賭吧

 

no木 西給 喔基 媽
不要太輕易的就靠過來

切咪喔加那 勾gi搜 Ooh ooh
這樣太沒有意思了 站在那裡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咪勾 湯ㄍㄧㄡbo嘎 Ooh ooh
試看看欲情故縱嗎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西加開給 Bad boy down
開始吧 Bad boy down

 


齁浪斯摟 媽咪給基
內心一定感到很混亂

桑桑九掐 mo他 勾呀
想都不敢想像

黑喔那溜 no溜k斗
縱使試著努力掙脫

喔斗 加能 特斗 喔搜
哪怕是一絲空隙也不曾有

冏他崩 九黑糾 衣搜
正答早就已定

加唷私摟給 農 搭拉挖
自然的跟著我的步伐吧

南 耐 搜爹k 南 耐 搜爹k搜 衣咪
我選擇你 我早已選擇了你

 


齁里 登 那 搭拉挖
像是著了迷那般的跟著我

mo登 夯齁黑 媽累基 Ooh ooh
所有的人都在歡呼 告訴過你的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ㄎㄧㄡ關 夯桑 嘎他 Ooh ooh
結果如同想像一般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摳ㄅㄨㄚ 內嘎 斗 衣ㄎㄧㄡ搜
看吧 我又贏了這回

 

no木 西給 喔基 媽
不要太輕易的就靠過來

切咪喔加那 衣加 農 Ooh ooh
這樣太沒意思了 現在你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po搜那 蘇 喔搜 Ooh ooh
已經無法逃離 Ooh ooh

Oh eh oh eh oh
Oh eh oh eh oh

內給 西基 Bad boy down
對我來說這輕而易舉 Bad boy down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