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8715008171.jpg

 

[空耳/中字]OOHYO-Honey Tea

 

 

 

 


哈嚕能 掐了 媽西溜勾 黑搜


某天 想要喝杯茶的時候

木了 哥里溜勾 ju糾加了 ㄎㄧㄡ搜


為了燒水而打開了水壺

科摟他 掐干 你 誰嘎科 累搜


然後 有那麼一瞬間想起了你

掐西 潤能 干勾搜


暫時閉上了眼睛

哥 嘎特 ㄏㄧㄤgi了


像蜂蜜般的香氣

特里 媽休私 爹


喝進嘴裡的時候

 


內 po了 九西能


弄濕了我的雙頰

憨 幫恩 嘟 幫恩


一滴 二滴

衣唷了 拉 蘇 喔能


沒有理由地

衣 gi不能 搭拉


隨著這心情

衣桑哈gi 內斗


雖然很奇怪

糾 私噴gi 內斗


又有點感傷

那 威基 潤木里 那


我莫名的流下了淚來

no木那 太空妹搜


是因為太甜了

no木那 太空妹搜


因為太甜了
 



哈嚕能 木將糾 gi掐欸 他搜


某天漫無目的地坐上了火車

掐木內 mo里 gi爹勾 槍咪 特摟搜


頭倚靠著車窗睡著了

撒西了 你 誰干科 媽你 黑搜


其實呢 我一直都在想你

搜謬黑斗 喔辜里


從鮮明的面孔

亨里貼糾 嘎 爹嘎基 誰干k搜


直到變成模糊的時候 一直想你





 


 

內 po了 九西能


弄濕了我的雙頰

憨 幫恩 嘟 幫恩


一滴 二滴

衣唷了 拉 蘇 喔能


沒有理由地

衣 gi不能 搭拉


隨著這心情

衣桑哈gi 內斗


雖然很奇怪

糾 私噴gi 內斗


又有點感傷

那 威基 潤木里 那


我莫名的流下了淚來

no木那 太空妹搜


是因為太甜了

no木那 太空妹搜


因為太甜了



no木那 他摳妹搜


因為太甜了



他摳妹搜


太甜了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