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耳/中字]EXID-送我回家好嗎 (don't want a drive)

 

 

 


 

爹溜搭 ju累 恩 屋里 基杯


可以送我回家嗎
 

I don't want a drive

 

I don't want a drive

南 摳摟斗 堆


走路我也可以

爹溜搭 ju累 欸 欸 欸


送我回家好嗎

爹溜搭 ju累 欸 欸 欸


送我回家好嗎
 

 


爹溜搭 ju累 恩 屋里 基杯


可以送我回家嗎

I don't want a drive


I don't want a drive

科娘 勾摟斗 堆


就這樣走路我也可以

糾更 chu窩斗 虧掐那 衣摟 那欸


就算天氣有點冷我也沒有關係 在這個季節

內 蘇 勾 加勾 恩 爹溜搭 ju累


握緊我的手 送我回家吧
 

 

 

 


No I don't want a drive


No I don't want a drive

糾 勾摟斗 堆唷


走一會兒路也行

切掰 不搭 嘎基能 媽 阿 科累斗 堆唷


千萬別有負擔 不那樣也沒關係

內嘎 嘟bo嘟bo gi勾


不管你走路咯噔咯噔地帶著聲響

3b欸 ju衣你勾 桑寬 那 內唷


或者是3b的主角 都沒關係

I I don't really care


I I don't really care
 



I don't really care


I don't really care

科娘 摳加 秋秋你


就這樣從容不迫地慢慢走

你嘎 喔滴 嘎加勾 黑斗 那 孫孫你


不管你說要去哪 我都會二話不說地

搭拉嘎 蘇 衣搜 你 蘇將不謬


跟著你走 只要能夠緊握著你的手

那 屋搜ju 蘇 衣搜


我就能夠微笑

科摟你 喔滴 咖基 媽勾


所以 你哪兒都不要去

內 ㄍㄧㄡ貼媽 衣搜


留在我身邊就好
 



科娘內嘎 糾 基七 爹欸


在我有些疲憊的時候

勾 阿那冏唷


緊緊抱住我

內嘎 gi bo 屋私 爹欸


在我開心地笑的時候

花加 屋搜冏唷


跟著我一起開懷大笑

OH 內嘎 巴拉能 勾 單基


OH 我所期盼的只是
 



嘎更西 撒屋 爹斗


偶爾爭吵的時候

咪給 媽拉基能 媽唷


不要說難聽的話

撒蘇憨 媽累斗 偷


因為即使是一句微小的話語

內嘎 ju 將 屋加那唷


我也會很難過地哭泣
 

 

 


 

爹溜搭 ju累 恩 屋里 基杯


可以送我回家嗎
 

I don't want a drive

 

I don't want a drive

南 摳摟斗 堆


走路我也可以

爹溜搭 ju累 欸 欸 欸


送我回家好嗎

爹溜搭 ju累 欸 欸 欸


送我回家好嗎
 


爹溜搭 ju累 恩 屋里 基杯


可以送我回家嗎

I don't want a drive


I don't want a drive

科娘 勾摟斗 堆


就這樣走路我也可以

糾更 chu窩斗 虧掐那 衣摟 那欸


就算天氣有點冷我也沒有關係 在這個季節

內 蘇 勾 加勾 恩 爹溜搭 ju累


握緊我的手 送我回家吧

 


 



南 科娘 ju 秋秋你 咖勾 西po


我只想跟你慢慢地走

巴里 嘎搭嘎 no mo糾搜


我不想因走得太快所以跌倒

桑秋能 安那私 西po


繼而留下傷口
 



科爹 威 農 威 安九不九了 mo貼


可是為什麼 你還是如此猶豫不決

努嘎 mo累斗 內嘎 他 虧掐他能爹


不管誰說了什麼 我都不在意

It's gon be alright


It's gon be alright

摳冏衣拉勾 哈基媽


不用太過於擔心

It's ok 噗安內哈基媽


It's ok 不用感到不安
 


 

科娘內嘎 糾 基七 爹欸


在我有些疲憊的時候

勾 阿那冏唷


緊緊抱住我

內嘎 gi bo 屋私 爹欸


在我開心地笑的時候

花加 屋搜冏唷


跟著我一起開懷大笑

OH 內嘎 巴拉能 勾 單基


OH 我所期盼的只是

 



嘎更西 蝦屋 爹斗


偶爾爭吵的時候

咪給 媽拉基能 媽唷


不要說難聽的話

撒蘇憨 媽累斗 偷


因為即使是一句微小的話語

內嘎 ju 將 屋加那唷


我也會很難過地哭泣
 

 

 


 

爹溜搭 ju累 恩 屋里 基杯


可以送我回家嗎
 

I don't want a drive

 

I don't want a drive

南 摳摟斗 堆


走路我也可以

爹溜搭 ju累 欸 欸 欸


送我回家好嗎

爹溜搭 ju累 欸 欸 欸


送我回家好嗎
 

 


爹溜搭 ju累 恩 屋里 基杯


可以送我回家嗎

I don't want a drive


I don't want a drive

科娘 勾摟斗 堆


就這樣走路我也可以

糾更 chu窩斗 虧掐那 衣摟 那欸


就算天氣有點冷我也沒有關係 在這個季節

內 蘇 勾 加勾 恩 爹溜搭 ju累


握緊我的手 送我回家吧

 


 



I like you I like you


I like you I like you


I I really like you


I I really lik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l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l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I like you I like you


I like you I like you

I I really like you


I I really lik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l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l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