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耳/中字]《和遊記 OST》JIMIN, YuNa (AOA)-If You Were Me

 

 

 


阿木 衣斗 阿娘
這根本算不上什麼

衣九溜 黑斗
就算我想忘卻

mo里搜給 你媽
你說過的話

斗那基 拉那
在腦海裡卻揮之不去

嘎西 斗親 你媽
你那如荊棘的話語

那了 基了勾
刺痛了我的心

哈摟 ju衣 科 媽
那句話整天

那了 虧摟ㄆㄧㄡ
折磨著我


你嘎 那了 阿拉
你了解我嗎

喔媽那 阿拉
有多麼了解呢

mo了 阿拉
了解著些什麼

那了 忙爹摟 媽累
就這麼隨意的判斷我

po衣能 給
以為表面上所看見的

單 ju 拉能 勾你 農
就是全部的你

他冷 勾 他 特里你
其他的就都是錯的嗎

 


no欸 空乾能 no mo
如果橫越你的空間

內 西干 蘇k
進到我的時間裡

的摟挖 bo搭謬
靠近過來了解的話

撒西了 那斗
其實我也

no邱龍 阿噴 勾
像你一樣的痛苦

哀給 堆 ten爹
你就會明白的

 

接掰 你 媽慢 媽勾
拜託 別再自說自話了

kwe了 九 謬摟
聽聽我說吧

單 憨 bo 你拉斗
一次也好

憨 bo九 no斗
哪怕只有一次

內嘎 推bo搭謬
換作你是我的立場

農 他了 摳 嘎你
你會有所不同嗎

媽娘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你嘎 那拉謬
你是我的話

 


嘎西 斗親 你 媽累
你那如荊棘的話語

那 斗 勾給 斗溜
會使我再次回頭

阿你拉勾 黑斗
即便說著不是的

那 斗 內給 齁溜
我還是再次被你迷惑住

西干能 斗溜
時間倒轉的話

他西 你媽 斗溜
我想讓你回心轉意

撒浪哈 蘇 衣私嘎
能夠相愛嗎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你嘎 ju 撒邱嘎
你所給的傷害

他 阿木 爹嘎基
直到痊癒為止

你嘎 南gi勾 干
只剩下你留下的

科 亨九 媽你
那些痕跡

那 掐加挖
來尋找我吧

no 斗喔里給 黑
讓我想起你

威 喔能斗 那能
為何今天我又

no了掐能基 Why
在尋找著你 Why

 

 

no欸 空乾能 no mo
如果橫越你的空間

內 西干 蘇k
進到我的時間裡

的摟挖 bo搭謬
靠近過來了解的話

撒西了 那斗
其實我也

no邱龍 阿噴 勾
像你一樣的痛苦

哀給 堆 ten爹
你就會明白的

 

接掰 你 媽慢 媽勾
拜託 別再自說自話了

kwe了 九 謬摟
聽聽我說吧

單 憨 bo 你拉斗
一次也好

憨 bo九 no斗
哪怕只有一次

內嘎 推bo搭謬
換作你是我的立場

農 他了 摳 嘎你
你會有所不同嗎

媽娘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你嘎 那拉謬
你是我的話

 


掐嘎屋 趴拉咪 不謬
寒風迎面吹襲

那 你媽里 的溜
我聽到了你所說的話

內 嘎私妹 趴gi 科 媽
刻在我心頭的那句話

科 媽里 那 no木 阿趴
讓我十分地痛苦

掐悶 邱阿溜勾 黑斗
即便是想要入睡

那 你媽里 的溜
你的話依舊在腦內徘徊

內 嘎私妹 巴gi 科 媽
刻在我心頭的那句話

科 媽里 那 no木 阿怕
讓我十分地痛苦

 

 

no欸 空乾能 no mo
如果橫越你的空間

內 西干 蘇k
進到我的時間裡

的摟挖 bo搭謬
靠近過來了解的話

撒西了 那斗
其實我也

no邱龍 阿噴 勾
像你一樣的痛苦

哀給 堆 ten爹
你就會明白的

 

接掰 你 媽慢 媽勾
拜託 別再自說自話了

kwe了 九 謬摟
聽聽我說吧

單 憨 bo 你拉斗
一次也好

憨 bo九 no斗
哪怕只有一次

內嘎 推bo搭謬
換作你是我的立場

農 他了 摳 嘎你
你會有所不同嗎

你嘎 那拉謬
你是我的話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九哥悶 搭拉糾私嘎
會有稍微不同地變化嗎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憨給 哈 蘇 衣搜私嘎
我們還能夠在一起嗎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那不基 阿那搜私嘎
會比較好些嗎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九哥悶 搭拉糾私嘎
會有稍微不同地變化嗎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憨給 哈 蘇 衣搜私嘎
我們還能夠在一起嗎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那不基 阿那搜私嘎
會比較好些嗎

媽娘 你嘎 那拉謬
如果你是我的話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