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耳/中字]SEVENTEEN-THANKS

 

 

南 科累斗 勾 嘎偷 no嘎 喔低 衣斗基
我想我就是這樣 不管你在哪裡

的里 爹拉謬 摳咪斗 喔西
只要聽見你的聲音 我就會毫不猶豫的

堆喔 咖搜斗
朝你的方向奔去

科爹 科爹
那時 那時

 

喔溜斗 內 媽悶
我那稚嫩不成熟的心意

基辜ju 槍南你 他唷那 ㄅㄨㄚ
或許看起來像討人厭的笑話

屋能 no了 po能 內 gi不你 悶基
看著笑著的你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配翁 九 喔搜搜
我從來沒經歷過


ㄆㄧㄡ ㄏㄧㄡ能 mo 貼搜 內 媽咪 搜凸摟搜
我劣於表達 因為我的心很笨拙

no欸 內衣里 堆勾 西po搜
想成為你的明天

喔能了 撒拉挖搜
所以撐過了今天

no了 秋恩 bo那 科爹不偷 基更嘎基
從第一次見到你的那天起直到現在

內 媽搜給能 no媽 你搜
我的心裡只有你

 


bo那低bo那 衣 媽了 內嘎
如此淺顯易懂的話

衣接搜呀 勾內bo基媽
雖然我到現在才說出口

bo那低bo那 衣 媽里 秋內能 基嘎唷
聽起來如此明顯的話 能傳達給你嗎

Yeh
Yeh

 

摳媽搭 摳媽搭 斗 摳媽搭 不你基媽 
謝謝你 謝謝你 還是謝謝你 雖然只有這句話

gi搭里嘎基 科里恩嘎基
連同著等待還有想念

屋里 chu喔嘎基
直至我們的回憶

摳媽搭 Yeh
謝謝你 Yeh

摳媽搭 Yeh
謝謝你 Yeh

 


no木 亨漢 媽里拉 內 媽恩咪 搭gi嘎
因為是太過於常見的一句話 它是否能承載我的心意

勾九堆搜 哈基 mo貼斗 媽
因為擔心所以沒有開口說的那句話

勾媽搭能 媽bo搭 耶奔 媽了 掐搭嘎
尋找著比起感謝聽起來更漂亮的詞彙

勾媽搭勾 哈基 木貼登 那
連簡單的感謝都說不出口的我

 

ㄆㄧㄡ ㄏㄧㄡ能 mo 貼搜
我劣於表達

唷gi嘎 不九k搜
因為勇氣不足

撒拉衣拉 媽了
愛這句話

九更咪拉斗 衣基 那拉搭謬
這句話如果我能再早一點知道就好了

no了 秋恩 bo那 科爹不偷 基更嘎基
從第一次見到你的那天起直到現在

內 媽搜給能 no媽 你搜
我的心裡只有你

 


bo那低bo那 衣 媽了 內嘎
如此淺顯易懂的話

衣接搜呀 勾內bo基媽
雖然我到現在才說出口

bo那低bo那 衣 媽里 秋內能 基嘎唷
聽起來如此明顯的話 能傳達給你嗎

Yeh
Yeh

 

摳媽搭 摳媽搭 斗 摳媽搭 不你基媽 
謝謝你 謝謝你 還是謝謝你 雖然只有這句話

gi搭里嘎基 撒拉衣萌基
連同著等待 愛是什麼

哀溜 ju no欸給
全都告訴我的你

摳媽搭 Yeh
謝謝你 Yeh

摳媽搭 Yeh
謝謝你 Yeh

 


內 忙 ㄆㄧㄡˋ那基 阿那 九爹  ㄆㄧㄡ那基 阿那
我的心意不變 絕對不變

你嘎 那了 基屋他 黑斗
即使你把我從你的記憶中拭去

屋里 ㄆㄧㄡ那基 阿那
我們也不會有所改變

搜摟欸 媽妹 誰ㄍㄧㄡ九 衣私你嘎
因為我們深深烙印在彼此心上

誰ㄎㄧㄡ九 衣私你嘎
因為銘刻在心上

 


摳媽搭 Yeh
謝謝你 Yeh

摳媽搭 Yeh
謝謝你 Yeh

no欸給 no欸給 九黑糾私 黑
向著你 要向你 傳達給你

衣 no累嘎
這一首歌

 

摳媽搭
謝謝你

摳媽搭
謝謝你

 

 

 

By 綿羊.

全部翻譯己出

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三隻羊

arrow
arrow

    三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